即时新闻:
新闻
警用装备  >  科技强警  > 正文

中国警察网联合腾讯微视发布公安政务微视号榜单

2020年06月16日 19: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雅宁   
中国警察网 · 刘雅宁  |  2020-06-16 19:57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刘雅宁报道: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树好队伍形象、密切警民关系。为进一步洞察公安政务短视频的创作趋势,提升公安政务短视频创作质量,中国警察网与腾讯微视合作,定期发布公安政务微视号月度榜单。

  经过数据分析,6月16日,第一期(2020年4月)公安政务微视号月度榜单由中国警察网、腾讯微视联合发布。本期榜单统计周期为2020年3月20日至4月20日。话不多说来看看第一期上榜的都是哪些账号吧。

  从本期榜单结果来看,交警账号仍占比较大,达到了整体上榜账号的五分之一。此外,盘锦网警、茶城森警、合肥警方、平安重庆等都是在短视频领域内的“网红账号”。综合来看,原创能力和作品质量是内容影响力的关键因素。

  说明:“传播指数”是综合考量单个微视号在一段时间内发布视频的数量,结合每条视频的播放量、分享量、评论量、收藏量等指标,同时使用原创度、涨粉量进行修正后,加权计算得出的数值。

  【榜单领奖规则】:每期榜单前三名将获得由中国警察网颁发的证书。前十名将获得面值不等的礼品卡,其中,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第三名800元,第三名至第十名500元。请将以下信息发送至邮箱yeegao@tencent.com,以便于我们为您寄出奖励。

  邮件发送主题为:4月榜单领奖。正文内容为:获奖单位名称,获得的奖项名次,获奖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手机联系方式(11位手机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