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用装备  >  行业  > 正文

熊猫互娱破产拍卖13.8万 债权人申请对其发起破产清算

2020年06月17日 12:44     来源: 网易财经    作者: 辛闻   
网易财经 · 辛闻  |  2020-06-17 12:44

6月16日晚间,据第一财经报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的破产拍卖宣布结束。这些由手机壳、帆布包、充电宝组成的福袋、礼盒,每件起拍价在51—500元不等,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394件周边产品共拍得13.8万元。

据介绍,此次拍卖由债权人之一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发起。天眼查数据显示,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股东均为自然人股东。该公司(申请执行人)与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被执行人)的其他执行裁定书显示,申请执行人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要求被告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向原告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合作费用4,500,000元。

在执行过程中,本院通过上海法院执行管理系统中的“总对总”及“点对点”查明:被执行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无可供执行的房产、车辆、证券及其他财产,本院扣划了被执行人银行存款63273.51元,该款项已发还申请执行人。因本案暂无财产可供执行,申请执行人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日来函向本院表示:目前无法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的线索,同意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刊登的公告显示,根据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今年3月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第一财经的报道指出,去年年底,普思资本曾对外发布公告,披露了熊猫互娱投资纠纷的处理结果。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熊猫互娱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在投资人均已拿到赔偿的情况下,熊猫互娱为何走上破产拍卖之路?其债务总额究竟是多少?

对此熊猫互娱破产清算一案管理人,该案件的主要负责律师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吴忠健告诉第一财经,熊猫互娱的债务总额目前还没有准确数字,管理人正在债权审核过程中,最终以人民法院裁定确认为准。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股东中,包含了兴证资本、汉富资本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