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用装备  >  最新快讯  > 正文

泗县多警联动7个小时 找回失踪男孩

2021年02月18日 13: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训标 吴信松   
中国警察网 · 马训标 吴信松  |  2021-02-18 13:13

  中国警察网讯 2021年2月15日12时16分许,安徽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居民陈小跃求助称:其四岁的儿子圣子轩在其姥姥家门口玩耍,于上午11时许发现走失,亲友多方寻找,没有发现。

  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春节值班备勤快速反应机制,指令草沟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同步指令刑侦大队跟进调查。多警种部门到达现场后,各司其职,围绕最后失踪地点迅速展开搜索追踪。随着时间一点点推移,家属近乎绝望,哀嚎一片。面对困境,刑侦大队毫不放弃,根据现场情况,调整扩大搜索范围,对两公里外的邻庄及可能的场所继续查找。但因春节期间人车流量大,困难重重。虽然多次断线,但追踪的整体方位指向的是村庄正南二公里以外沱河。综合分析,民警果断在沱河沿岸重点搜索,终于在一片沼泽地里发现走失男童,此时男童下半身陷入泥潭,浑身颤抖,体力近乎透支。民警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冲入泥沼,将男童抢救上岸,交于家人,此时已距男童失踪约7小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